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資深校友回校相聚 – 建築與土木及結構工程畢業生

2022年6月16日


2022616日,一班建設及環境學院的校友回到母校,與校長滕錦光教授會面。他們大多畢業於建築與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活動期間更參觀校園未來的地標──位於A座的新正門。

滕校長先在校友薈歡迎各,並簡介大學的最新發展。對於理大在多項世界大學排名中取得驕人成績,各位校友均欣喜不已,尤其對土木與結構工程學科位列全港之首,感到無比自豪。

其後,一眾校友參觀校園的新正門,見證新地標的誕生。為慶祝85周年校慶,理大翻新位於校園A座的正門,擴闊門庭空間及引入嶄新設計元素,把柱廊設計巧妙地融入大學特色的紅磚建築,未來將會成為校園一個新景點。

滕校長在聚賢樓設宴,與校友共晉晚餐,大家都積極分享讀書時代的點點滴滴。作為理大大家庭重要的一份子,各位校友即時響應建設及環境學院教育及研究基金理大八十五周年捐助計劃慷慨解囊。

滕校長、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 以及副校長(校園發展及設施管理)黃煜新先生很高興與各位校友交流,衷心感謝他們為大學作出貢獻,特別是對校園發展項目及其他大學發展項目的支持。三位又預告一連串的校慶活動,鼓勵大家積極參與。最後,滕校長向各位致送紀念品,為歡樂美好的晚上劃上圓滿句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