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启动您的校友eCard 获取特别版理大襟针

2022年6月1日


随着疫情减退,欢迎您回来母校,参与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活动。请即启动您的校友eCard,以便进入校园,参与校友活动及专享各种优惠。

启动校友eCard手续简易,只需数分钟,请使用您的校友NetID登入个人资料及eCard网页,上载近照及更新个人资料。如果您没有校友 NetID按此注册,随即启动您的校友eCard。

于6月15日或之前成功申请校友eCard,您将有机会获取特别版理大襟针。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请立即行动,勿失良机!

 

申请校友eCard

常见问题

 备注:

1.   凡于2022年6月15日或之前成功申请理大校友eCard的校友,均有机会获取特别版理大襟针

2.   每位校友可获取最多一个襟针,校友事务处将会透过电邮通知校友。

3.   校友事务处保留更改或结束送赠纪念品的最终决定权,恕不另行通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