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大师班2021/2022讲者论坛「艺术人生两面观」

2022年4月11日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于2022年4月11日举办网上「大师班2021/22讲者论坛」,吸引超过240名理大学生、职员、校友及「启迪智慧师友计划」的导师和学员报名参加。

两位杰出校友讲者为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顾问关永权先生,以及余婳设计公司创办人余婳女士。问答环节由协会董事之一、健衡物理治疗及专项训练中心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吴俊霆先生与其指导学员郭浩楠先生主持。

关永权先生细述其丰盛人生,凭着对灯光设计、摄影、音乐、时装、烹饪等的热爱,他将不同的艺术一一融入生活。余婳女士则分享其创业成就,并诉说在疫情期间如何开拓新领域,提升专业技能。

两位讲者的分享非常精彩,现场人士把握问答环节的机会,积极跟两位讲者交流。最后,杰出理大校友协会会长、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马绍祥工程师,GBS,JP总结活动,指出两位杰出校友从不安于现状,勇敢创新,是我们的楷模。他同时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欣赏身边的小事物,透过了解背后的细节,我们的生活将能添上更多艺术色彩。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