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大師班2021/2022講者論壇「藝術人生兩面觀」

2022年4月11日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於2022411日舉辦網上「大師班2021/22講者論壇」,吸引超過240名理大學生、職員、校友及「啟迪智慧師友計劃」的導師和學員報名參加。

兩位傑出校友講者為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顧問關永權先生,以及余嫿設計公司創辦人余嫿女士。問答環節由協會董事之一健衡物理治療及專項訓練中心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俊霆先生與其指導學員郭浩楠先生主持。

關永權先生細述其豐盛人生,憑著對燈光設計、攝影、音樂、時裝、烹飪等的熱愛,他將不同的藝術一一融入生活。余嫿女士則分享其創業成就,並訴說在疫情期間如何開拓新領域,提升專業技能。

兩位講者的分享非常精彩,現場人士把握問答環節的機會,積極跟兩位講者交流。最後,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會長、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馬紹祥工程師GBSJP總結活動,指出兩位傑出校友從不安於現狀,勇敢創新,是我們的楷模。他同時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欣賞身邊的小事物,透過了解背後的細節,我們的生活將能添上更多藝術色彩。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