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首个人口老龄化跨学科创新思维的MOOC课程(第二轮)

2022年4月11日


人口老龄化是一个对社区福祉影响深远的全球现象。社会科学、设计、机械工程等学科均以其独到的视角和创新的方法,助力老龄化社会的发展。跨学科协作进一步促成兼具创新性和实践性的解决方案。本课程旨在带领学员穿梭于不同学科之间,探索新观念及新科技的发展过程,从而领会多学科协同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欢迎来到一个积极老龄化的世界! 本课程已于202241日开课,请透过下连结了解并加入本课程!

 

现在注册,并透过 innovage.mooc@polyu.edu.hk 联系我们,即有机会免费上课并获取证书。 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课程时间 202241 2022831

(报名及升级截止日期: 2022527 中午12时)

课程注册 https://www.edx.org/course/interdisciplinary-innovations-for-population-aging

课程宣传视频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U0bgpqufY8VtW-6kEVvRMtz45CEsBQj/view?usp=sharing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