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星马泰外卖盛馔优惠

2022年3月22日


唯港荟全新推出The Market「星马泰外卖盛馔」,由来自马来西亚及泰国的主厨亲自主理各式招牌美食,全部以当地传统烹调手法炮制,所有酱汁更是自家调配,风味正宗,让疫下无法外游的您能安在家中或办公室,轻松上网预订地道亚洲滋味,一解对当地的思念。 

选用新鲜时令食材及地道香料入馔,30多款醒胃又惹味的东南亚菜式包括新加坡白胡椒肉骨茶、马来西亚药膳肉骨茶、黑胡椒炒肉蟹、咖喱鱼头煲、红咖喱海鲜拼盘、泰式牛肉船面 以及多款诱人星马泰甜品,为舌尖上的星马泰之旅画上完美句号。唯港荟行政总厨何伟诚师傅 (Danny Ho)更特别推介马来西亚顶级榴梿果肉,包括猫山王、XO、红虾、黑刺等品种,适合独自享用或与挚爱好友分享,为生活增添色彩! 

The Market「星马泰外卖盛馔」更提供外卖自取、外送及方便贴心的免下车取餐服务,让宾客随时随地品尝色香味俱全的正宗星马泰味道,展开一趟东南亚味觉之旅

 

网上预订: https://hotelicon.zeek.store/?lang=zh-HK

了解更多: https://www.hotel-icon.com/zh-tw/dining/icon-takeaway-service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