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北京校友会 — 2022年工作座谈会

2022年1月22日


2022年1月22日,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召开了2022年工作座谈会,这是北京校友会在2022年召开的首场线下与线上结合会议。杨东日会长、张穆涵副会长,以及理事会成员和热心校友工作的郭泽文、李胜蓝、顾乃林、马旻一、李冰、李斌、蔡凌风、尚立富共10位校友参加了本次线下会议,马志忠副会长和余彦俊秘书长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响应支持母校近期推动的庆祝建校85周年系列工作安排以及校友会换届选举事宜展开讨论。

杨东日会长简要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友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离不开母校和校友们的支持。在2022年到来之际,校友会将再接再厉,切实推动落实母校关于校友会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肩负起责任,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校友们还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车辆生命周期管理」、「工业态势感知与故障预测」、「教学评估」、「声纹识别」等话题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北京校友会将积极发挥资源对接作用,推动校友之间互助互惠、融合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