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首個人口老齡化跨學科創新思維的MOOC課程

2021年11月23日


人口老齡化是一個對社區福祉影響深遠的全球現象。社會科學、設計、機械工程等學科均為老齡化社會提供獨特的創新工作。為應對人口老齡化問題的加速,本課程旨在培養學員建立年齡友善的思維與能力,從而滿足為年長人士而推動的老齡友善之政策、產品以及及服務。本課程的設計建基於超越了單一範疇與問題導向的思維,並採取多學科、機遇導向手法,強調推動學員成為推動積極老齡化的一員。

 

歡迎來到一個積極老齡化的世界!本課程首輪開課時間為2022年1月10日中午12時正,敬請關注!

 

第一輪課程時間: 2022年1月10日 – 2022年3月31日

課程註冊:https://www.edx.org/course/interdisciplinary-innovations-for-population-aging

課程宣傳視頻: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U0bgpqufY8VtW-6kEVvRMtz45CEsBQj/view?usp=sharing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