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首个人口老龄化跨学科创新思维的MOOC课程

2021年11月23日


人口老龄化是一个对社区福祉影响深远的全球现象。 社会科学、设计、机械工程等学科均为老龄化社会提供独特的创新工作。为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加速,本课程旨在培养学员建立年龄友善的思维与能力,从而满足为年长人士而推动的老龄友善之政策、产品以及及服务。本课程的设计建基于超越了单一范畴与问题导向的思维,并采取多学科、机遇导向手法,强调推动学员成为推动积极老龄化的一员。

 

欢迎来到一个积极老龄化的世界!本课程首轮开课时间为2022110日中午12時正,敬请关注!

 

第一轮课程时间: 2022年1月10日 – 2022年3月31日

课程注册:https://www.edx.org/course/interdisciplinary-innovations-for-population-aging

课程宣传视频: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U0bgpqufY8VtW-6kEVvRMtz45CEsBQj/view?usp=sharing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