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启迪智慧师友计划周年聚会

2021年10月27日


理大於 2020/2021年推出全新启迪智慧师友计划 (INSPIRE),汇聚理大社群一众傑出领袖及贤达,分享智慧及传承知识,促进学生的全人教育发展。计划共有109位导师及349位学员参与。

衷心感谢各位导师,包括傑出理大校友、大学院士、理大企业家、业界校友领袖,校董会及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理大之友支持此计划,成为学员的顾问、人生教练和榜样,在其成长历程中启发他们。

周年聚会於2021 年 10 月 27 日举行,导师、学生和理大理大管理层及教职员聚首一堂,分享计划成果,学员亦透过活动向导师表达谢意。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