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慶祝香港理工大學八十五週年校慶 | 延長截止日期:分享你的創意——獲取港幣10,000元現金獎或其他獎賞!

2021年7月9日


香港理工大學將於2022年慶祝八十五週年校慶。我們一直都希望徵集您的想法與創意,以紀念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參賽者有機會獲取港幣10,000元現金獎或其他獎賞。

我們很高興收到許多歌詞創作比賽的作品。同時,我們期待收到更多其他類別的參賽作品,即視頻、紀念品和珍藏品。 因此,我們將這三個類別的提交截止日期延長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

我們特別希望徵集您的想法與創意:

 

1. 「理」的記憶視頻製作比賽

在理大的日子裡,您最珍貴的回憶是什麼?有哪些難忘的時間、地點和事情?老師或同學怎樣激勵了您?理大為您帶來了哪些難忘的經歷?請用短視頻把您的故事告訴我們!我們建議視頻作品採用16:9的比例,長度在3分鐘以內,檔案為全高清的mov或mp4格式。

立即行動:請填妥網上表格,並上傳您的視頻鏈接,同時請說明視頻傳遞的關鍵信息和展示的內容。視頻製作將根據以下標准進行評審:視頻的質量、原創性、適切性、創意和故事性

 

2. 「理」的紀念品設計比賽

為慶祝理大八十五週年校慶,我們將贈送別具意義的紀念品送予大學的持份者。誠邀您為此紀念品提供設計方案,可以是一款紀念品或一系列紀念品(實體或電子形式均可)。

紀念品設計將根據以下標准進行評審:
1)作品的創意和原創性;
2)與八十五週年校慶的相關性;及
3)紀念品生產製作的可行性(如需要)。

立即行動:請填妥網上表格,並上傳您的設計方案,包括設計的圖像/多媒體文件,同時請說明設計理念和元素。  

 

3. 「理」的珍藏品徵集

分享理大的美好回憶和大事記,是慶祝理大八十五週年校慶及展示理大歷史的重要方式。為此,我們誠邀您捐贈珍貴的收藏品,如:照片、證書、教學材料、出版刊物、紀念品、制服、禮品或理大(及其前身)創校至今相關的任何物品。這些珍藏品將在周年紀念活動中展出及收藏於出版刊物中。

立即行動: 請填妥網上表格,並提供珍藏品的文字說明,同時,請上載相關照片。校友事務及拓展處將與您聯繫,以安排交收事宜。

 

Online submission Form

 

所有以上三項比賽的達標作品和捐贈珍藏品的校友均可獲理大八十五週年校慶紀念品一份,以示感謝。

由理大八十五週年校慶督導委員會和理大社群公眾投票選出的最佳歌詞、紀念品和視頻,將獲得特別獎賞/獎品,
包括現金獎*、唯港薈酒店之住宿套餐和餐飲優惠券。

*每項比賽的前三名入選作品將獲得港幣10,000元現金獎!

請支持和參與上述活動,並於2021年7月31日或之前提交您的作品

理大保留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查詢:

紀念品、視頻 | 85A.enquiries@polyu.edu.hk

珍藏品 | 85A.memorabilia@polyu.edu.hk

 

請關注「香港理工大學校友事務平台」官方微信公眾號(ID: HKPolyUalumni),將您的問題發至後台。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