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2020年7月9日


隨著香港延長休學,正是計劃於城中度假的最佳時機!

無論您想於酒店逗留多久,唯港薈均能為您準備一切所需的用品及專業服務,讓您享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包括免費迷你吧、屢獲殊榮的用餐選擇、書籍、版圖遊戲和電子設備供出租借用。

立即預訂

由即日起,大堂餐廳GREEN及天外天中菜廳也恢復正常營業時間,繼續為您提供以優質和時令食材精心烹製的美味菜佳餚,帶給您無與倫比的餐飲體驗。理大校友會會員凡於2022年6月期間在唯港薈用餐可享受全單八五折優惠
(受有關條款和細則約束)。

【了解更多】

唯港薈更已採取相關衛生防範措施,以保障所有客人和員工的健康和安全,詳情請按此

詳情查詢

Hotel ICO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