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

2020年7月9日


随着香港延长休学,正是计划于城中度假的最佳时机!

无论您想于酒店逗留多久,唯港荟均能为您准备一切所需的用品及专业服务,让您享受不一样的住宿体验,包括免费迷你吧、屡获殊荣的用餐选择、书籍、版图游戏和电子设备供出租借用。

立即预订

由即日起,大堂餐厅GREEN及天外天中菜厅也恢复正常营业时间,继续为您提供以优质和时令食材精心烹制的美味菜佳肴,带给您无与伦比的餐饮体验。理大校友会会员凡于20226月期间在唯港荟用餐可享受全单八五折优惠
(受有关条款和细则约束)。

【了解更多】

唯港荟更已采取相关卫生防范措施,以保障所有客人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详情请按此

详情查询

Hotel ICO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