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MEET and DRINK – FB alumni

2019年9月18日


2019年9月18日,由校友事務及拓展處舉辦的 “Meet and Drink” 在校友薈舉行,吸引逾一百一十位工商管理學院舊生出席。

校友事務及拓展總監周敏珊女士及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鄭大昭教授、工程師歡迎一眾校友,鄭教授向各位介紹學院的最新發展。

活動嘉賓雲集,包括來自會計及金融、物流及航運、以及管理及市場領域的教授,另有傑出理大校友選舉得獎者陳重義博士、何超平先生、勞建青先生及孫寶源先生,他們與舊生聚首一堂,熱烈交流。 

校友薈位於理大校園A座,是一個專為校友舉辦活動及促進校友之間交流的多用途場地。歡迎校友租用設施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研討會、工作坊、展覽或酒會。詳情請瀏覽校友薈網頁或向校友事務及拓展處查詢。

感謝理大為我們舉辦是次校友聚會,能夠與院長和老師們相聚實在難得。期待與更多同學在校友薈見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