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校友大使周年晚宴

2019年9月6日


理大校友大使周年晚宴于2019年9月6日举行。在大学管理层、职员及校友领袖的见证下, 十九名来自不同学系的毕业生获颁发校友大使委任状,他们包括理大校友会联会中乐团的成员及前学生大使。

晚宴由理大副校长(学生事务)杨立伟教授、工程师、理大校友会联会会长王振邦先生及联会校友大使委员会召集人樊绍基工程师共同主礼。杨教授于致辞时鼓励校友大使积极推动校友更紧密联系及支持大学和校友活动。

理大校友会联会中乐团及校友大使乐队于晚宴上表演助庆,嘉宾与校友大使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理大校友大使计划于2018年开始推行,至今共有一百名毕业生获委任为校友大使,他们曾任学生大使或在体育、艺术和文化等领域取得显著成就的校友,并热心服务理大。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