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暨理事会就职庆祝晚宴

2019年7月20日


2019年7月20日,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北京校友会成立暨理事会就职庆祝晚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先生共同主礼。当晚逾二百二十名嘉宾及校友出席,共同庆贺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及见证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

晚宴嘉宾云集,高朋满座!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送上贺辞。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于晚宴上致欢迎辞,并鼓励校友们与母校紧密联系,各地校友会互相协作。

来自理大珠三角校友联谊会、上海校友会、西安通理校友联谊会、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和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校友联谊会的代表们专程赴北京祝贺北京校友会成立、欢迎加入理大校友会大家庭,并与香港兄弟院校的北京校友会同申庆贺。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