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浙理友约」2019未来社区的浙江机遇

2019年5月18日


518日,由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主办、校友企业七彩小镇承办的2019「未来社区的浙江机遇”」闭门主题论坛暨校友分享会在瓜沥七彩小镇成功举办。 全国百余位校友及兄弟校友会的代表齐聚七彩小镇,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浙大IRE课程主任贾生华教授,一众IRE校友、HTM校友和QM校友作为论坛分享嘉宾。 现场嘉宾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亮点纷至,精彩纷呈。

「浙理友约」为浙大——理大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的主打品牌;希望为校友搭建一个互动互通、互帮互助的平台,既加强校友和学校之间的紧密关系,又能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密切合作。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