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通理校友聯誼會(西安)訪問香港理工大學

2018年6月29日


2018年6月29日西安的通理校友聯誼會一行十三位校友回到母校,參觀了校園最新設施——校友薈,並在西安通理校友聯誼會捐贈的木牌前拍照留念。他們還參訪了香港交易所,瞭解香港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以及參加了「2018理大初創企業巡禮(PolyU Entrepreneurship Parade 2018)」研討會,分享和探討大灣區的創業機遇。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了歡迎西安校友的交流午餐,五位來自工商管理學院、曾為同學們授課的老師們也應邀出席,共敘情長。盧副校長向西安通理校友聯誼會頒發捐贈證書以感謝他們對學校的支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