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One To Ten》理大設計傑出校友作品展

校友

0bb83922-a4cb-4769-adae-785b8687f9a7

查詢

Ms Man Tsang 2766 4932 mrc.sd@polyu.edu.hk

備註

3月11日開放時間:下午6時至7時

摘要

適逢今年(2024年)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60週年校慶,學院呈獻《One to Ten》傑出校友設計展覽,以十種設計形態和傳遞方式,探索不同設計領域中知識傳遞的多樣性,側看香港設計生態的演變,同時突出校友在設計領域的卓越成就。

觀眾將隨展覽進入不同的設計領域,包括燈光設計、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傳意設計、設計管理、汽車設計、中國文化與設計和品牌形象設計。展覽結合實體和數碼元素,以文字、圖像、聲音,以及互動和虛擬實境等多種形式,闡述校友們的設計歷程、理念和方法,呈現他們的創意、創新性和影響力。

這個展覽將為觀眾提供豐富及多面向的視覺和感官體驗,引領觀眾展開一場設計之旅,激發我們對設計和知識傳遞的思考,深入了解兩者如何塑造我們的世界和文化,同時欣賞校友在設計領域中的創意成就。

 

參與設計師

(按畢業年份順序排列)

關永權 1973年工業設計學高級文憑
陳秉鵬   1976年設計學高級文憑
劉小康,BBS 1979年設計學文憑
陳瑞麟 1981年產品設計高級文憑
李永銓 1983年平面設計高級證書
羅偉基
1985年設計學高級文憑
葉智榮 1987年設計學(工業設計)學士
朱鎮安 1988年設計學(平面設計)文學士
何周禮,MH 1991年設計學(室內設計)學士
柯興邦
2008年設計學(廣告設計)文學士

 

其他參展設計師

設計師友計劃 
(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關永權師友計劃
劉小康,BBS 師友計劃
陳瑞麟師友計劃
葉智榮師友計劃

 

理大設計視覺形象

項目策劃
李永銓

設計小組

張志豪 廣告設計學(榮譽)文學士,2022
廖玥婷 傳意設計學(榮譽)文學士,2022
陳傑夫 廣告設計學(榮譽)文學士,2022
吳灝民 傳意設計學(榮譽)文學士,2023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時至六時),公眾假期休息

免費入場

 

基於校園進出管制,校外人士請在至少三個工作天預先利用官方網上系統登記,否則將不能進入理大校園。網上登記系統將於稍後時間公布。

 

預約參觀

參觀展覽(不參加導賞團):登記
廣東話導賞團:登記
英語導賞團:登記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