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務長專題講座系列2022/23:「追夢人生」— 無窮之路

Web Banner - Deans Talk Janis Chan v2
  • 日期

    2023年3月23日

  • 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

  • 時間

    17:00 - 18:30

  •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講者

陳貝兒小姐

備註

語言:廣東話; 參與模式:實體

摘要

歡迎參加「學務長專題講座系列2022/23:追夢人生」— 無窮之路,了解講者陳貝兒小姐(資深傳媒人 暨 「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如何透過不同體驗提升生活層次。

講者

陳貝兒小姐

資深傳媒人 暨 「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

陳貝兒小姐是資深傳媒人。憑紀錄片《無窮之路》獲中央電視台選為「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無窮之路》亦獲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辦公廳選定為2021年度20部「優秀海外傳播作品」之一。除此以外,陳貝兒小姐為社會企業 Green Monday 執行總監,致力推廣素食和環保生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