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網上講座 - 校友內地市場發展分享會

校友

20210112_PRDAN_TC_v2
  • 日期

    2021年1月12日

  • 主辦單位

    香港理工大學珠三角校友會

  • 時間

    19:00 - 20:00

  • 地點

    Zoom 網上直播  

講者

呂文喬

查詢

香港理工大學珠三角校友會 alum.prd@polyu.edu.hk

講者

呂文喬

Vin Buddies 酌品創辦人

畢業于香港理工大學,擁有工程物理學位和英國Sheffied Hallam University MBA學位。   曾在納斯達克、瑞士、法國上市公司共工作了16年,負責亞太區業務。大學時曾創立電腦公司,2016年成立了酒科技公司,以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幫消費者選擇合適的酒。呂文喬也活躍于香港的初創生態圈,成爲其他初創公司的導師。   Vin Buddies 酌品總部位於香港,數碼港孵化的公司。目標是幫助消費者在零知識的情况下也可以自信地挑選對的葡萄酒。團隊是由技術和葡萄酒專家組成,包括兩位電子博士和全球品酒冠軍。在香港特區政府資助下後端技術開發基本完成。深圳公司已在2020年10月成立,主要負責用戶界面開發和獲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