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年度理大體驗日圓滿結束

2023年5月16日

環球事務處

2023年度理大體驗日已圓滿結束。當日不同學院及學系舉辦了共25場活動,吸引了約1,100 名中四和中五學生參加。是次活動旨在讓中學生體驗大學生活,以及認識理大的主要學科,如商業、建築、時裝及設計、醫療、酒店及旅遊、語文及STEA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 and Mathematics) 學科等。

通過本科課程講座、主題演講、學生分享、工作坊、遊戲、以及參觀校園、實驗室及其他教學設施等多姿多采的活動,參與的中學生得以與理大師生交流,了解不同學科的特色,為未來升學做好準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