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PSS和IASSW攜手合作 透過全球線上學習平臺提升社會工作教育水平

2023年5月8日

應用社會科學系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APSS)與國際社會工作教育聯盟(IASSW)於2023年5月3日在理大舉行合作協議簽署儀式 。APSS與IASSW攜手合作,冀能為國際用戶提供優質學習資源,以提升全球社會工作教育與培訓水平,培養具備更高專業水平的社會工作從業者。

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學生及環球事務)楊立偉教授於簽署儀式開始前致辭。楊教授表示協議能使APSS對國際社會工作教育帶來貢獻,並為師生建立一個國際化的關係網。IASSW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教授致開幕辭時表示此協議是APSS和IASSW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兩位嘉賓發言後,在理大副校長(教育)黃國賢教授、楊立偉教授和約翰內斯堡大學社會工作及社區發展系高級講師Varoshini NADESAN博士見證下,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系主任崔永康教授和IASSW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教授簽署了是次協議。

崔教授和CAMPANINI教授互相致送紀念品,標誌著本次簽署儀式圓滿成功。崔教授致閉幕詞時感謝所有參加者共同見證國際社會工作教育踏上一個新台階。 

是次合作有望對社會工作教育領域產生深遠和正面的影響,簽署儀式展現了APSS 和 IASSW於是次重大合作上所作出的承諾和貢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