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應邀在2022年歐盟及香港可持續發展目標圓桌會議上發言

2022年11月29日

環球事務處

捷克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於 2022 年 10 月 31 日,舉辦 2022 年歐盟及香港可持續發展目標圓桌會議。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應捷克駐港總領事 Klára Jurčová 女士邀請出席參與,並就在針對環境和經濟相關議題的專門小組上發言。此小組另外兩位主要發言人為包括瑞典駐港總領事Per Augustsson 先生,以及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今次是捷克擔任歐盟理事會輪值主席國後,首次在香港舉辦此類政策交流活動,為來自工業界、非政府組織、學術界和政府的專家,以及歐盟成員國駐香港的領事機構提供交流溝通的平台,安排此類政策交流活動 。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