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周杏賢女士

周杏賢女士

臨床導師

MSc Cardiology (CUHK), BSc (Hons) Physiotherapy (PolyU)

簡歷

周杏賢女士於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並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心臟科碩士學位。她亦在澳洲昆士蘭皇家布里斯本醫院完成了物理治療及深切治療的深造課程。她對心肺復康、心肺物理治療、重症早期術後運動及術前心肺體能復康等領域有濃厚的興趣。

在2014年,周女士曾獲邀在中國舉行的「廣州消化道疾病周」大會上擔任講者。此外,她亦於社區中心及非政府機構定期舉辦物理治療及職業安全健康講座。

周女士擁有16年的臨床經驗,包括於私人診所、醫院管理局及社福機構提供物理治療服務。任職醫院管理局期間,她曾參與物理治療統籌委員會,為院內物理治療師進行「呼吸機動式高度充氣擴肺術」(ventilator hyperinflation)進深培訓工作坊。她熱愛與年輕人相處,期盼培育他們成為傑出的物理治療師。

•    心肺復康
•    心肺物理治療
•    重症早期術後運動
•    術前心肺體能復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