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舉辦高桌晚宴,讓優秀學生與精英校友會面

2021年11月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黃國賢教授(理大副校長[教學];右五)、岑浩强教授(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右四)、胡仰基先生(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地區康健中心總監;左三)、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左六)與四位在晚宴上分享學習經驗的優秀學生合影。


康復治療科學系舉辦高桌晚宴,讓優秀學生與精英校友會面

康復治療科學系「翱翔師友計劃」高桌晚宴於2021年11月4日晚上圓滿舉行,有接近100位參與者出席。我們很高興邀請到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和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岑浩强教授作為晚宴的貴賓。

經過了差不多兩年的疫情和社交距離限制,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所謂的「大型宴會」,大約有40名導師和教職員以及60名優秀學生參與,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晚宴上,最新參與計劃的導師和新生興奮地互相認識、了解,而現任導師和同學由於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席這樣的社交聚會,亦非常愉快地互相交換近況。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黃國賢教授為晚宴致開幕詞,他說「翱翔師友計劃」在2019年2月成立,其目的和意義就是在於提供一個平台,讓優秀的一年級學生認識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業界的精英校友,並從經驗豐富的校友導師身上,吸收課堂以外的實用知識,以及在學業及事業發展上接受他們的指導。他相信這個計劃已為校友導師和同學作出最理想的配對,讓同學們可以從人生閱歷及工作經驗俱豐富的導師身上汲取養分,把握機會擴闊自己的眼界和人際網絡。

晚宴還安排了精彩的分享,首先由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以導師身份與受其指導的同學作分享,其後又有三位優秀學生作簡短演講。晚宴結束前,曾教授向參與者致謝詞。他希望透過這個師友計劃,來自本港不同界別、經驗豐富的物理治療師和職業治療師,可以向我們的優秀學生分享經驗,並提供一些指導,幫助學生在這兩個專業發展將來的事業。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