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大师班2020/2021讲者论坛 - 你有勇气走出舒适区吗?

校友

OPAA_Master_Class_event_banner_tc_v2
  • 日期

    2021年2月5日

  • 主办单位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

  • 时间

    18:00 - 19:30

  • 地点

    Zoom(以广东话进行)  

讲者

陈绍雄工程师, JP

吴俊霆先生

查询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秘书处 (852) 2766 7758 opaa.hk@polyu.edu.hk

备注

欢迎理大学生、校友、以及启迪智慧师友计划的导师和学员参加。

摘要

你可曾尝试邀请陌生人做问卷调查? 试食千奇百怪的食物? 甚至挑战极限运动笨猪跳? 做一些从来都不做的事情其实也不是那么困难,甚至可以训练自己去习惯。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我们需要提升适应力,在舒适区外伸展越多,就会越有信心,可以轻松走出舒适区。

陈绍雄工程师在内地开拓能源及电力建设的工作,物理治疗师吴俊霆多次到世界各地参加越野赛运动,并积极参与义工服务及慈善工作,两位杰出校友将于论坛上分享他们如何走出舒适区的人生经历。

 

讲者

 陈绍雄工程师, JP

陈绍雄工程师, JP

中电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
中华电力(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7及1979年电机工程
2015年杰出理大校友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荣誉秘书

陈绍雄于1981 年加入中华电力,在内地及香港拥有丰富的能源及电力行业管理经验,主要负责中电在中国内地的业务,项目涵盖广泛的能源技术,包括核电、煤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智慧能源,增量配电网及能源零售业务。他也是集团在香港的业务 - 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以及二十多家中电集团附属公司及联属公司的董事。陈先生忙于中港两地工作,但亦积极参与多项专业及专上教育等公职,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香港工程师学会理事、工程师注册管理局成员、团结香港基金顾问、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理事及「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共同发起人等。

吴俊霆先生

吴俊霆先生

健衡物理治疗及专项训练中心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2000物理治疗及2005运动物理治疗
2019年杰出理大校友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荣誉董事

吴俊霆是位物理治疗师,拥有坚毅不屈的精神,处处展现关怀别人的心。他曾多次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地参加越野赛运动并获奖。 2016年,他成为第二位香港人成功登上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卢峰。继2017年登上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峰,他成为第二位完攀世界七大洲八大最高峰壮举的本港攀山家。吴先生积极参与义工服务及慈善工作,于2018年获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选为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专业工作界别)。他多年来为香港风湿病基金会病人制定复康计划,并为多个国际运动比赛义务担任随团治疗师。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