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融入大湾区与国家创科论坛暨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PReCIT)开幕典礼



理大于2022年11月24日在校园举办「融入大湾区与国家创科论坛暨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PReCIT)开幕典礼」,作为理大 85 周年校庆压轴活动之一。近 300 名师生、校友,以及来自创科、金融和学术界领袖等嘉宾出席盛会,就香港如何融入国家发展规划交流意见。

主持开幕仪式的包括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女士、滴灌通联合创始人兼主席、香港交易所前行政总裁李小加先生、校长滕锦光教授、理大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副校长(研究及创新)兼 PReCIT 主任赵汝恒教授,以及应用社会科学系系主任兼 PReCIT 联席主任崔永康教授。

PReCIT 由来自理大不同学系和专业的学者组成,推动交叉学科政策研究,矢志成为香港及区内领先的创科智库。赵汝恒教授在开幕典礼介绍 PReCIT 的背景和三个主要的研究范畴,包括碳中和城市、大湾区创科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在东南亚地区的发展,以配合国家「十四五」规划,支持香港发展成为国际创科中心。

情系理大
共创非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