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融入大灣區與國家創科論壇暨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PReCIT)開幕典禮



理大於2022年11月24日在校園舉辦「融入大灣區與國家創科論壇暨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PReCIT)開幕典禮」,作為理大 85 周年校慶壓軸活動之一。近 300 名師生、校友,以及來自創科、金融和學術界領袖等嘉賓出席盛會,就香港如何融入國家發展規劃交流意見。

主持開幕儀式的包括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女士、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兼主席、香港交易所前行政總裁李小加先生、校長滕錦光教授、理大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副校長(研究及創新)兼 PReCIT 主任趙汝恒教授,以及應用社會科學系系主任兼 PReCIT 聯席主任崔永康教授。

PReCIT 由來自理大不同學系和專業的學者組成,推動交叉學科政策研究,矢志成為香港及區內領先的創科智庫。趙汝恒教授在開幕典禮介紹 PReCIT 的背景和三個主要的研究範疇,包括碳中和城市、大灣區創科發展,以及一帶一路倡議在東南亞地區的發展,以配合國家「十四五」規劃,支持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創科中心。

情繫理大
共創非凡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