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立即申請

入學年份 Sept 2024

課程編號 JS3636

學制 全日制

正常修讀年期

4 年

名額上限 待批

畢業的學分要求

132 (包括23个clinical/field学分)

課程主任

黄宇乐博士
PT, PhD

備註

  • 此组合课程提供以下学位课程:
    • 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选择本课程为第二志愿的申请者,本系不予考虑。
  • 如需要参加面试的申请人,会收到本学系的通知。
  • 由于本课程的学生将被安排在医院实习,所以能讲流利广东话的学生会获优先考虑。

宗旨及特色

课程宗旨及学习成果

本课程的目标在于培养高素质的物理治疗专业人才,满足社会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促进市民身体健康。本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专业知识、临床技术和服务热忱的物理治疗师,为社会提供专业、可靠和高效的服务。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终身学习能力和不断从科技文献中获取新知识的能力,使他们能够通过进修和从事科研,促进个人专业能力的发展。课程还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使学生积极为患者和市民提供健康普及教育,并培育下一代物理治疗专业人才。

课程特色

本课程融合专科理论与临床实习,学生须学习如何运用各种物理治疗法,治疗和预防各种伤病和残疾。学生在学习期间,有机会在香港、内地或海外(如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及台湾等地区)的不同机构,如医院、社区康复机构等实习。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