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就业前景

  • 物理治疗专业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本专业的服务对象由初生婴儿到长者,包括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毕业生可在不同性质的机构担任工作,如公营或私营的健康组织、医院、康复中心、私人执业、体育学院、健身中心、庇护工场、特殊学校、长者院舍和小区活动中心等。
  • 毕业生还可在本港及海外各大学继续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此外,毕业生也可参与教学及研究工作。
  • 内地康复治疗正急速发展,对有专业资历的治疗师需求极大,如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大城市,所以毕业生在内地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专业认可

  • 本学科的毕业生可以直接在香港的物理治疗管理委员会注册,注册后在本港执业。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