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

立即申请

入学年份 Sept 2024

课程编号 JS3624

学制 全日制

正常修读年期

4 年

名额上限 待批

毕业的学分要求

130 (包括24个clinical/field学分)

课程主任

韩明怡博士 
BScOT (Occupational Therapy), MPhil (Neurophysiology), PgD (Psychology), PhD (Neuropsychology)

备注

  • 此组合课程提供以下学位课程:
    • 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选择本课程为第二志愿的申请者,本系不予考虑。
  • 申请人需同时递交附加文件。

宗旨及特色

课程宗旨及学习成果

本课程融合医学、心理、神经及社会科学等学科知识,培养学生成为专业水准高、综合素质高、有远见的职业治疗师,为香港市民提供专业的康复服务。课程还着重训练学生与残障人士家属共同努力,帮助残障人士克服心理困扰,恢复身心健康,重返工作岗位,重投社群生活。

课程特色

此课程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并重,教学质量达国际水平。本系为学生提供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源,并通过网上教学和自学软件等先进的辅助工具,让学生有效地学习。学系还通过本地及海外的实习与交流活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他们了解职业治疗在世界各地的发展情况。临床实习是本专业的重要环节,学生有机会在本港、中国内地及海外(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地区)的各种机构实习,例如医院、康复诊所、儿童看护中心、护理安老院、职业训练机构和庇护工场等等,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