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马彗晶女士

实务副教授

MSc Women’s Health Studies (CUHK), BSc PT (PolyU), Prof Dip Acupuncture (HKBU)

简历

马女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并取得物理治疗(荣誉)理学士,及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妇女健康理学硕士。她亦于香港浸会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师针灸专业进修文凭。

她毕业后有多元化的工作经验,包括参与大学研究工作及曾于私人诊所执业。她于非政府机构的改善家居及社区照顾服务队,担任物理治疗师多年,主力为体弱长者提供到户物理治疗服务。

她一直致力教育及指导年青一代,并曾经在香港老年学会及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教授长者照顾之物理治疗技巧。

学历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Diploma in Acupuncture for Physiotherapists,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Scienc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资格

  •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 Women's Health and Continence Care
  • Geriatric and Community Rehabilitatio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