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林煒瀚先生

實務助理教授

MEd (SE/ EML), BScOT, HKROT, SIPT Cert., TL Cert.

簡歷

林煒瀚先生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系,及後於香港教育大學修畢教育學碩士,主修特殊教育及教育領導與管理。林先生投身兒科職業治療多年,曾於政府資助機構、公立醫院及私營機構服務,專長為不同年齡層有發展障礙人士提供康復訓練,服務對象包括有特殊需要的嬰幼兒、學前兒童、特殊/主流中小學學童以及青年。從2009年起,林先生積極參與教學工作,曾於本地、澳門、台灣及國內多地為醫生、治療師及服務使用者等提供培訓;並於2013年開始為本地職業治療學生提供臨床教學。

學歷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Education,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ensory processing
  • Executive functioning
  • Fine motor developmen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