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傑出校友獎2024現正接受提名!

2024年3月15日

最新消息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傑出校友獎2024現正接受提名!

選舉除了嘉許畢業生在不同領域的傑出成就,亦表彰他們對母校的積極支持。因此,對理大的支持和貢獻是各個層面的主要評選準則之一。

獎項共分四個類別,分別為專業成就創業/ 工商業成就學術成就社會服務成就。選舉設有青年校友獎,頒獎年度內年齡在40 歲或以下的候選人均可參選。評選委員會將由本學系管理層、校友和校外持份者組成。

獎項類

評選準則

專業成就

此獎項表彰擁有傑出成就及卓越領導力、並對其專業/ 行業/ 社會曾作出重大貢獻的校友。

創業/ 工商業成就

此獎項表彰具備傑出創新和創業精神,在自創企業,或推動發展工商業或新科技方面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的校友。

學術成就

此獎項表彰曾在其相關學科領域的學術或研究上有重大貢獻、重要建樹和聲譽卓著的校友。. 

社會服務成就

此獎項表彰曾為社區作出具有影響力的貢獻,或在志願服務、慈善工作,或促進社區福祉方面有出色表現的校友。

請按下載提名表格以供細閱。學系獎項得主有機會獲提名角逐學院及大學傑出校友獎。

歡迎大家踴躍提名心目中的傑出校友!提名截止日期為2024 4 22 日(星期一)下午 5:00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 rs.crm@polyu.edu.hk查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