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5位学者跻身全球首2%科学家之列

2023年11月1日

最新消息

康复治疗科学系最近共有5位学者(详见下表)获评为全球论文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前2% 科学家。这5位学者被列入最新的「最新科学范畴作者数据库(基于标准化引用指标)」(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sed citation indicators),而这一数据库是由史丹福大学採用了一系列标准化引用指标编制而成,当中包括引文信息、个人科学研究成果、合著者以及一个用来衡量作者职业生涯的引用影响(截至2022年底)的综合指标。该数据库对全球超过十万位顶尖科学家进行了分组和排名,涵盖22个学科领域和174个子领域。

学者名称

学科领域

岑浩强教授(讲座教授)

康复治疗

彭耀宗教授(讲座教授)

康复治疗

曾永康教授(讲座教授)

精神病学

伍尚美教授(教授)

康复治疗

余其殷教授(教授)

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