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衷心祝賀彭教授榮獲世界物理治療國際服務研究獎

2023年6月5日

最新消息

在頒獎典禮上,世界物理治療協會主席艾瑪·斯托克斯(Emma Stokes)教授一同合照。


康復治療科學系衷心祝賀彭教授(神經科學中心實驗室主任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教授)在杜拜舉行的世界物理治療大會中,榮獲備受認可的世界物理治療國際服務研究獎!彭教授也成為了香港歷史上第一位獲得此項殊榮的物理治療師!

世界物理治療協會每四年頒發一次世界物理治療國際服務研究獎,這是一項備受推崇的殊榮,而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中,彭教授從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全球四位傑出物理治療師之一。以上獎項由世界物理治療協會主席艾瑪·斯托克斯(Emma Stokes)教授親自頒發,以表彰他在研究貢獻和推進該領域方面的優秀成就和不懈奉獻。

康復治療科學系衷心祝賀彭教授,並熱切期待他的創新工作將為社會和世界帶來更多深遠的影響和益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