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45週年慶典研討會圓滿舉行

2023年5月29日

最新消息

(由右至左)陳清焰教授(理大高等研究院院長兼建築熱學講座教授)、趙汝恒教授(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蔡宇思醫生(醫務衞生局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基層醫療健康助理專員1)及曾永康教授(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系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合照。

嘉賓和現場觀眾合照。

曾教授(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系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對是次研討會感到十分滿意,並強調其是次活動為促進尖端研究和創新技術提供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於2023年5月27日成功舉辦了45週年慶典研討會。是次研討會由康復治療科學系舉辦、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和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合辦,是學系45周年誌慶活動之一。

本次研討會的主要目標是探索康復治療科學領域的最新進展和尖端研究。大會以「康復治療科學研究的當前趨勢:跨科合作、結果和影響」為主題,並邀請了康復治療科學系、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和精神健康研究中心的專家成員分享他們寶貴的知識和獨到的見解。

大會更成功邀請了三位傑出的主題演講嘉賓來發表演說,他們分別是Prof. Masud Husain (Professor of Neurology & Cognitive Neuroscience, Wellcome Trust Principal Fellow, Nuffield Department of Clinical Neurosciences, University of Oxford)”、Prof. Alisoun J. Milne (Professor Emeritus of Social Gerontology and Social Work, University of Kent)” 以及Prof. Rupert Lanzenberger (Professor in Clinical Neurosciences Section Head: NEUROIMAGING LABS (NIL) Division of General Psychiatry, Department of Psychiatry and Psychotherapy, Medical University of Vienna)”。此外, 蔡宇思醫生(醫務衞生局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基層醫療健康助理專員1)、趙汝恒教授(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和陳清焰教授(理大高等研究院院長兼建築熱學講座教授)亦以貴賓身份出席了講座,讓活動生色不少。

在總結環節中,曾永康教授(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系講座教授及系主任)表示對是次研討會感到十分滿意,並強調是次活動為促進尖端研究和創新技術提供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展望未來,康復治療科學系將繼續發揮其科研優勢,深化跨科合作,並繼續以改善個人生活質素及有效提升醫療實踐水平為目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