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三位學者躋身全球首2%科學家之列

2022年11月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三位康復治療科學系學者(見下表)獲評為論文被引用次數最多的全球首2% 科學家,這個好消息實在令人振奮。他們與另外200多位理大學者一起被編入最近的「最新科學範疇作者數據庫(基於標準化引用指標)」(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sed citation indicators),該數據庫由史丹福大學編製。由John Ioannidis教授帶領的史丹福大學研究團隊使用了一系列的標準化引用指標,包括引文信息、個人的科學研究成果、合著者和一個用來衡量作者職業生涯的引用影響(截至2021年底)的綜合指標,對全球超過100,000位頂尖科學家進行分組和排名,共分為22個學科領域和 176個子領域。

學者名稱

學科領域

曾永康教授(講座教授)

精神病學

彭耀宗教授(講座教授)

康復治療

余其殷教授(教授)

神經病學和神經外科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