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賀Georg Kranz博士獲授予 “Presidential Young Scholar” 名銜!

2022年7月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本系助理教授(職業治療)Georg Kranz博士獲授予 “Presidential Young Scholar” 名銜,由202271日起始,為期三年。他是本系首位教員獲得這項榮譽的,我們為他感到高興。他將會得到一筆啟動資助,用以支持他的事業發展。

理大最近在Strategic Hiring Scheme之下設立了Presidential Young Scholars Scheme,旨在支持45歲左右或以下的傑出助理教授和副教授。相關教員曾進行/領導世界領先研究研究水平與其學術發展階段相稱。他們應是特定領域的後起之秀,而就助理教授而言,其博士和/或博士後研究曾在世界一流的研究團隊中進行,並曾以主要作者身份發表過大量世界級水準的研究成果。

Georg Kranz博士於維也納大學取得心理學碩士學位,並於維也納醫科大學獲取臨床腦神經科學博士學位。20164月,他以題為「從腦神經影像研究性類固醇對大腦結構和功能的影響」的論文取得腦神經科學的特許任教資格 (venia docendi)20172018年間,Georg Kranz博士於維也納醫科大學的精神病學及心理治療系擔任TMS腦磁激實驗室主管。的主要研究範為情緒障礙的神經機制。他過去進行了不少腦神經影像學研究,並在排名高的期刊中發表其研究結果。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