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疫情下开发虚拟海外交流计划,为学生创造高质学习体验

2022年6月27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与胜出的教学团队。


康复治疗科学系2021/2022年度优秀教学奖经过评审小组的仔细审议后,结果已经公布,由高级临床导师(职业治疗)黄曼华女士领导的教学团队在课堂上表现出色,嬴得了这项殊荣。团队利用资讯及通讯科技,在疫情下开发了一个虚拟的海外交流计划,提升了香港和新加坡的物理治疗和职业治疗学生的学习体验。

评审小组认为,团队利用科技创造出新价值,让来自全球的学生联繫起来,展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评审小组感谢团队带头与其他大学合作,并扩大此合作计划与国际文化交流的影响。从教育领导的不同方面考虑,小组讚赏团队进行过反思,亦显示出对香港以外地区的学生发挥了影响力。

黄曼华女士领导的教学团队包括以下成员:胡存孝先生、许业权先生、马彗晶女士、伍尚美教授、吴其锵先生、刘淑敏女士、谢俊昇先生和陈卓和先生。他们将获提名竞逐医疗及社会科学院的教学奖。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