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举办高桌晚宴,让优秀学生与精英校友会面

2021年11月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黄国贤教授(理大副校长[教学];右五)、岑浩强教授(理大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右四)、胡仰基先生(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地区康健中心总监;左三)、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左六)与四位在晚宴上分享学习经验的优秀学生合影。


康复治疗科学系举办高桌晚宴,让优秀学生与精英校友会面

康复治疗科学系「翱翔师友计划」高桌晚宴于2021年11月4日晚上圆满举行,有接近100位参与者出席。我们很高兴邀请到理大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和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岑浩强教授作为晚宴的贵宾。

经过了差不多两年的疫情和社交距离限制,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所谓的「大型宴会」,大约有40名导师和教职员以及60名优秀学生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晚宴上,最新参与计划的导师和新生兴奋地互相认识、了解,而现任导师和同学由于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席这样的社交聚会,亦非常愉快地互相交换近况。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黄国贤教授为晚宴致开幕词,他说「翱翔师友计划」在2019年2月成立,其目的和意义就是在于提供一个平台,让优秀的一年级学生认识物理治疗及职业治疗业界的精英校友,并从经验丰富的校友导师身上,吸收课堂以外的实用知识,以及在学业及事业发展上接受他们的指导。他相信这个计划已为校友导师和同学作出最理想的配对,让同学们可以从人生阅历及工作经验俱丰富的导师身上汲取养分,把握机会扩阔自己的眼界和人际网络。

晚宴还安排了精彩的分享,首先由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以导师身份与受其指导的同学作分享,其后又有三位优秀学生作简短演讲。晚宴结束前,曾教授向参与者致谢词。他希望透过这个师友计划,来自本港不同界别、经验丰富的物理治疗师和职业治疗师,可以向我们的优秀学生分享经验,并提供一些指导,帮助学生在这两个专业发展将来的事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