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喜蘇俊龍博士榮獲「第十三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銅獎!

2021年10月18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恭喜蘇俊龍博士榮獲「第十三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銅獎!

蘇俊龍博士(康復治療科學系助理教授)榮獲「第十三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銅獎,以表揚他在不同層面推廣職業安全及健康文化的卓越工作。頒獎典禮已於2021年10月18日舉行,由蒙德揚博士(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職業安全健康局成員)把獎項頒發給蘇博士。

過去數年,蘇博士不僅在理大並且也在其他機構推廣職業安全和健康知識。例如在大學層面,他為理大員工開發了職安健網上平台,名為「理大伸展大挑戰」。在社區層面,他一直為各個組織和學校進行人體工程學風險評估,並舉行健康教育講座,這些組織包括醫療輔助隊、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聖約翰救傷會、香港警察學院等。蘇博士在職業健康領域也發表過不少文章,當中包括會議報告和期刊論文。

蘇博士令自己和他人的工作地方更安全、更健康,他的傑出成就現在得到了廣泛認可,我們為他感到高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