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喜苏俊龙博士荣获「第十三届全港杰出职安健员工嘉许计划」铜奖!

2021年10月18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恭喜苏俊龙博士荣获「第十三届全港杰出职安健员工嘉许计划」铜奖!

苏俊龙博士(康复治疗科学系助理教授)荣获「第十三届全港杰出职安健员工嘉许计划」铜奖,以表扬他在不同层面推广职业安全及健康文化的卓越工作。颁奖典礼已于2021年10月18日举行,由蒙德扬博士(信兴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职业安全健康局成员)把奖项颁发给苏博士。

过去数年,苏博士不仅在理大并且也在其他机构推广职业安全和健康知识。例如在大学层面,他为理大员工开发了职安健网上平台,名为「理大伸展大挑战」。在小区层面,他一直为各个组织和学校进行人体工程学风险评估,并举行健康教育讲座,这些组织包括医疗辅助队、职业安全健康局、香港圣约翰救伤会、香港警察学院等。苏博士在职业健康领域也发表过不少文章,当中包括会议报告和期刊论文。

苏博士令自己和他人的工作地方更安全、更健康,他的杰出成就现在得到了广泛认可,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