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物理治療學三年級生在「笹川杯品書知日本」2021徵文大獎賽──理大校內初賽中勝出

2021年9月23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本系物理治學三年級生在「笹川杯品書知日本」2021徵文大獎賽──理大校內初賽中勝出

本系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三年級生陳穎霖,在全國性的「笹川杯品書知日本」2021徵文大獎賽──理大校內初賽中勝出。理大校內初賽頒獎典禮已於2021年9月23日舉行。陳穎霖將與理大另一位勝出者代表大學參加全國決賽,競逐各個獎項,包括為期8天的訪日交流機會。


是次徵文比賽旨在激發大學生對日本社會、經濟、文化等領域的興趣。參賽者須閱讀各類與日本相關的書籍,然後撰寫論文、讀後感等體裁的文章。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