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滕錦光校長與康復治療科學系學生會面

2021年3月1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致送《物理治療師與職業治療師的治療手記》予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

出席者合照。


滕錦光校長與康復治療科學系學生會面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於2021年3月16日,與康復治療科學系的教職員及參與「翱翔師友計劃」的一年級優秀學生會面。會面期間,與會學生分享了他們選擇在理大修讀物理治療學或職業治療學的原因,以及他們對未來學習的願景。此外,校長與出席的師生就不同議題進行交流及討論,特別是有關網上教學的意見。

「翱翔師友計劃」旨在為優秀的一年級學生,提供一個能與業界精英校友交流的平台。學生可從一眾在物理治療或職業治療界別於社會上有傑出成就的精英校友身上,獲得有關學習、進修、個人發展及事業發展等多方面的建議。這項計劃有助加強同學對理大及康復治療科學系的歸屬感,讓他們以修讀物理治療學和職業治療學為榮,畢業後以專業知識貢獻社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