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職業治療學學生周旨菁獲頒「創明天獎學金」

2021年3月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周旨菁同學

(由左至右)前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先生、周旨菁同學、香港理工大學學務長莫志明教授


本系職業治療學學生周旨菁獲頒「創明天獎學金」
本系職業治療學理學士課程3年級生周旨菁同學,榮獲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頒贈「創明天獎學金」,頒授典禮於3月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周同學憑藉其優秀的學術表現、多元化的個人發展及對社會事務的積極參與,於全港300名來自13間院校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成為「2020-21年度創明天獎學金」15名得獎者之一。得獎者各獲頒港幣5萬元的獎學金。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與方乃權教授(職業治療學理學士課程主任)同為周同學獲得這項榮譽感到驕傲。

「創明天獎學金」由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於2020年設立,旨在表揚及鼓勵學術表現優秀、積極多元發展及熱心參與社會事務的本地大學生。得獎學生及其他200位申請者將獲邀參與大灣區交流活動,探索該區的發展機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