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職業治療學生獲得太古大學獎學金2020/21

2021年1月18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由左至右)狄然同學、曾永康教授


職業治療學生獲得太古大學獎學金2020/21

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生狄然同學獲得太古大學獎學金2020/21,該獎學金旨在表揚學術表現卓越及熱心參與社會服務的大學生。狄然同學成績優異,並熱心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包括成為2018年「世界職業治療日」義工,向大眾推廣職業治療,她的得獎實至名歸。以下為狄然同學的得獎感受︰

「2020年是艱難的一年。無論在個人、社會以至全球方面也陷入種種困難。我忙着適應新的學習模式和生活習慣,而家人也面臨着失業的危機。為了保持良好成績,我努力學習,亦感到壓力頗大。當我得知這項獎學金時,我懷着一試的心態去申請。由於平日的學習已累積了一定壓力,我對是次申請不抱太大期望,避免令自己增添緊張情緒。故此,在得悉自己獲得獎學金時,我感到非常驚喜,這對我和家人而言也是一種鼓勵。

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謝謝推薦我的曾教授和老師。同時我也十分感激每位以熱誠指導過我的老師。最後,我非常感恩上帝給了我這個充滿恩典的機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