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魏佩菁博士获得国家教育部颁發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高等教育)

2020年8月14日

魏佩菁博士与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

魏佩菁博士接收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高等教育)

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高等教育)


魏佩菁博士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高等教育)

康复治疗科学系副教授兼物理治疗(荣誉) 理学士课程主任魏佩菁博士获颁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高等教育),以表扬她在教学的超卓成就。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表彰个人或团队在教育教学理论或实践方面有重大突破,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产生显着成效。魏佩菁博士是首批获颁这项全国最高教学殊荣的香港学者之一。

魏博士致力于心肺物理治疗专科的研究和教学。为了增进学生在临床实践时的信心,魏博士设计了多项创新的教学方法,包括将课堂改装成「病房」,令学生在模拟病房内应用其专业知识。


教学 康复治疗科学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