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黃宇樂博士榮獲SOSORT 2019年度論文獎

2019年5月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黃宇樂博士榮獲SOSORT 2019年度論文獎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助理教授(物理治療)黃宇樂博士來自三個不同國家的六個機構的研究人員所組成的研究小組發表題為「青少年特發性脊柱側患者的脊柱畸形與肺功能有關嗎?系統評價和薈萃分析」的研究論文,研究論文於第14屆國際SOSORT 會議上榮獲「SOSORT 2019年度論文獎」。

脊柱側彎矯形和康復治療協會(SOSORT)是一個非盈利組織。 SOSORT的目標是促進脊柱側和其他脊柱畸形的最佳管理早期發現預防護理教育,並鼓勵學科團隊合作,包括科學家醫療和保健專業人員患者及其家人。 SOSORT論文獎是2008年雅典會議開始的傳統,SOSORT論文獎頒發給SOSORT年會提交的兩份最佳研究論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